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泽国人大:调研泽国中学与浙师大联合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5日,泽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泽国中学与浙师大联合办学运行情况开展调研。自2015年签订联合办学的协议以来,泽国中学在办学条件、招生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代表们从新校开建之初便极大关注泽中的迁建工作,跟踪监督项目进度,积极推动搬迁工作的落实。

代表们持续关注泽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名市人大代表在年初市人代会上提出要求加大扶持泽国中学力度的建议案。今年是泽中与浙师大联合办学的第四个年头,镇人大就联合办学的情况开展调研,旨在探索如何进一步提高泽中教学质量。

在参观新校环境后,泽中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学校情况和联合办学的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有代表认为,联合办学是对外寻求力量支持,已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应考虑对内部力量的挖掘。采取一定的办法激励本校师生,充分挖掘目前的师资力量,进一步吸引更高质量的生源才是泽国中学质量提升的根本办法。另外有代表认为,可以学习玉环经验,对取得好成绩的师生进行奖励,相应的奖励资金,可以发动校友资源,形成良性互动。

镇人大主席张敏亮表示,泽国中学在学校、政府、社会的共同关注下,顺利搬迁,联合办学也取得一定的成绩,学校的成绩和新的招生政策需加大宣传,也是为吸引更好的生源。政府之前设立的教育基金,应制定完善相关办法,尽快用起来。

(泽国  梁静娴)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