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镇召开三季度主席团会议暨联络站年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那么这半年,人大主席团组织了什么活动?联络站运行情况又是如何?6月27日下午,新河镇人大召开三季度主席团会议暨联络站年中交流会。

“截至目前,我站共接待选民5批次13人,开展活动6次,组织代表视察调研2次,跟踪监督3次,明察暗访1次……”会上,各联络站站长汇报了半年度站内接待选民、跟踪监督、视察检查等情况,“我站解决两起矛盾纠纷,当事人双方在庭前达成调解协议”“我站开展派出所督评活动,模拟报警1次”四个联络站的站长纷纷对站内的特色亮点活动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说明介绍。

随后,江根德和杨笃妙副主席带领代表学习《关于深化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和建设的指导意见》和车俊书记《在部分省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最后,江作巍主席总结了上半年的人大工作,充分肯定了各联络站的亮点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化“一站一品”建设,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包括代表履职培训、联络站学习常态化、分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基层站所督评等等。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