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镇再次召开三评派出所工作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将评议意见进一步转化为派出所增强为民意识、提高执法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的动力,促使派出所边评边改更深入,7月5日上午,新河镇再次召开三评派出所工作意见反馈会。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副主席江根德、杨笃妙及评议小组成员参加。会上,新河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谢君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派出所工作自查报告。

新河派出所于5月底向镇评议小组交送自查自评报告,评议小组成员仔细审查报告,并结合报告内容进一步深入调查了解派出所工作情况。会上,镇评议小组成员结合调查情况,指出报告中不足之处,提出增加案例说明、将规范用语纳入整改措施等建议。

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向派出所反馈了经梳理后的代表及群众意见,随后,对派出所下阶段接受评议工作提出5点建议。一是自查自评不止于查、评,更重整、改,要主动整改发现的问题;二是要恰如其分地总结好做法,将边评边改过程中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归纳;三是实事求是地分析问题,执法过程中要抓问题的重点,切实做好改进;四是计划好下阶段的工作方向,真正将评议意见落到实处;五是认真负责地做好完善,整改措施要更细更实。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