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坞根镇人大召开代表评议派出所专题询问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午,坞根镇人大组织召开代表评议派出所工作专题询问会,57名台州市、温岭市、坞根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原温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美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委主任林晨、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江志强、市公安局副局长孙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内务司法)工委副主任陈駉跃、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永标、蔡瑛到会指导。

本次询问会旨在通过面对面问答,将代表收集到的问题直接反馈,达到真评真改的目的。会上,近1个半小时的时间,20位代表踊跃发言,共提出22个问题,由派出所负责干警和公安局领导一一做出解答。代表们对解答表示满意,并希望派出所能够认真梳理问题,理清思路,修改好评议报告,坚持边评边改,进一步增强为民意识,提高执法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坞根派出所所长陈鑫鹏表态,将会继续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接受评议,进一步剖析问题,不折不扣地进行整改,不断巩固评议成效。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对本次询问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通过这次询问会,有利于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派出所工作,有利于派出所听取代表和选民的呼声,有利于派出所下一阶段有效进行整改,有利于派出所干警自身锻炼。同时,他对人大评议派出所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狠抓问题整改。本次会议上所提出的问题都来自基层,涉及到工作宣传、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希望派出所能够一一分析整理,整改到位。二是有效推进评议工作。根据评议工作安排,抓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有效推进评议。人大代表要持续跟踪监督整改效果。三是坚持实事求是客观评议。下阶段人大代表和评议小组成员对派出所工作和民警开展满意度测评时要把握实事求是的原则。四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始终贯穿在整个评议工作中,形成工作合力。

(坞根镇  王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