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助推4家企业建立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5日上午,温岭市科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温岭名都国际大酒店、温岭国际大酒店、台州市新大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人大太平街道工委主任张惠玉、副主任陈云斌、陈祥宝、组织员王国朝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朝宣读了街道党工委批复文件,明确今后工作职责。随后,开展了授牌仪式。4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分别表示,将按照上级的要求,根据企业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加强企业党员队伍建设。

“希望借党支部成立的东风,开创企业工作的新局面。”企业负责人们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作为公司内部人才的孵化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不误。

张惠玉在会上向四个新成立的党支部建议,一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企业党建质量;二灵活地开展工作,做到组织活动和生产两不误;三注重在优秀人才中发展党员,从而让党的工作真正服务企业、助力发展。

据了解,太平街道太平、锦屏、卖鱼桥三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今年结对5家规上企业,要对2家未建立党支部的企业帮助尽快建立党支部,深化3家企业的党支部建设。现台州龙江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5家企业党支部已由人大代表联络站指导组建挂牌,超额完成了助推民营企业组建党支部的任务。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