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潘立平副主任到太平派出所开展案卷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三评”公安派出所工作,提高案卷质量和执法水平,6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立平带领评议办成员、政法委、法院、检察院等单位的业务骨干到太平派出所开,对近两年的部分案卷开展评查。

评查现场,评查人员逐卷对案卷进行评查,查找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评查结束后,将汇总统计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提升太平派出所的执法质量。

为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入调查,市评议办成员和太平街道评议小组成员分为两组,分别对派出所部分领导班子、民警和辅警进行单独谈话,了解派出所运行情况及干警、辅警队伍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据悉,自“三评”公安派出所工作开展以来,太平派出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高度负责地对待和处理好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在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的同时,还组织召开了太平派出所公安工作汇报会暨“无盗抢城市”创建警民恳谈会,主动把评价权交给群众,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