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代表视察“堵头”拆后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3日上午,温峤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对一号路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一号路堵头,堵住了城市发展,也堵住了周边群众的心,在人大代表的极力推动下,去年7月,温峤镇组织琛山片、安监、交警等60余名工作人员,对城市新区一号路堵头开展拆除行动。

在现场,代表看到被拆除的11户安置房已经在道路一侧建设的差不多了,而1号路的道路主体依然停留在去年年底铺设的路基状态,加上近日降雨量较多,路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水坑,车辆经过,脏水四溅。据周边群众反映,这条路雨天泥泞,晴天尘土飞扬,十分难走,经过的车辆怨声载道,群众也是苦不堪言。

代表当场拨通了相关负责人的电话。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已经完成了招投标,等三线改造完成后就立马开工,预计2个月内完成施工。

镇人大主席陈恩庆要求琛山片的代表要时刻关注一号路建设进展,做好工程质量与进度的监督,如发现问题,直接联系镇人大主席团,务必要确保群众期盼了十余年的道路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