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长屿联络站代表明察暗访新河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减税降费政策主要在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如何?群众是否真正享受到了政策红利?6月24日,长屿人大代表联络站对新河税务分局进行明察暗访,就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最多跑一次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解。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办事窗口、自助办理、办公室等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新河税务所负责人进行介绍。

据悉,新河税务所于2018年九月,由国税和地税合并后挂牌成立,自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推行以来,已经为新河和滨海两地的纳税人减税降费8000余万。为更好地为群众纳税提供便利,新河税务所以“三化”服务,办税服务制度化、“互联网+纳税服务”常态化,“最多跑一次”项目清单化,提升“最多跑一次”服务。

代表对新河所“免费复印”“自助辅导团队”等便民服务给予肯定,提出了“加强政策宣传”等合理性建议。

同日的联络站活动中,长屿代表联络站还接待了铁场村的选民,市镇两级代表将走访选民收集到意见建议以及派出所改进情况进行汇报,共收集整理问题2条,建议意见3条。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