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镇:雅雀联络站代表支招新许线拓宽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新许线道路拓宽一直是高桥管理区人民的期盼。6月11日,新河镇雅雀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在镇人大副主席杨笃妙的主持下,联络站邀请新许线沿线六个村的主职干部和镇村镇办工作人员共同商议新许线拓宽工程。

据悉,新许线建成已有20余年,途径夹里村、甸支村、西岸郑村、雅雀村、横塘村、城西村,路宽6米,长度约3.5公里,是新河镇到泽国镇、温峤镇的重要县级道路。早在2015年,泽国镇就已进行新许线联树双峰桥、联树二桥拓宽改造工程,现已完成。2017年,横峰街道也已启动新许线拓宽改造工程(横牧路)。新许线(夹里村—城西村)路段20年未进行拓宽和整修,主体道路狭隘,道路两边村道开口多,人车混行,通行能力目前已远不能满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给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代表提议,建议政府相关部门改善拓宽新许线(夹里村—城西村)路段。对该路段以两侧拓宽为主,部分特殊路段视实际情况单侧加宽为辅,两侧各加宽1.5米,达到路宽9米,能极大地改善道路情况,便利群众生活生产,方便车辆出行,振兴乡村经济。

当日,联络站还接待了一批甸支村选民反映道路拥堵问题。对上月部署的三评派出所走访进行反馈,市镇两级代表将各自走访的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共收集建议意见5条。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