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中城人大代表联络站视察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9-07-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8日下午,石塘镇中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黄霞东参加活动。

一是民情收集。代表们将近期走访选民收集到的民意集中反馈到联络站。如钓浜渔港存在污染的情况;红岩村主干道旁岩体滑坡,存在安全隐患需及时修复等。联络站将收集到的民意梳理分析后,及时反馈到各相关部门。

二是镇政府副镇长候选人蔡荣华进站参加活动,与代表们见面。

三是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下发的《关于深化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和建设的指导意见》。镇人大主席林应荣与代表们一起学习了该指导意见,并重点就下一步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提出相关要求。

四是开展食品安全视察。代表一行在镇三产办、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上马三和超市、金星市场、金辉阁饭店等,视察中发现金星市场里有部分摊位的火锅底料等产品过期,当场责令其整改。代表们表示,这次视察情况总体较好,特别是卖熟食的,设置了隔离间等卫生设施,整改得比较好,建议经营者在卖熟食时要戴上口罩和手套,进一步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