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台州市人大代表温岭中心组第十二代表组赴大溪镇 横峰街道视察 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7月2日,台州市人大代表温岭中心组第十二代表组赴大溪镇、横峰街道,视察“飞地”模式和全域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助推温岭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在大溪镇,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具备大溪特色的全域土地整治“飞地”模式。据了解,通过“飞地”,大溪镇充分盘活零碎的土地资源,腾出存量建设用地指标近4000亩,顺利推进小微园区建设、老旧工业点改造、农民建房、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代表们认为,该镇的“飞地”模式符合当地实际,具有极强的灵活性和操作性,同时,建议该镇加大土地资源挖掘力度,加快盘活和建设速度,不断开拓发展空间。

在横峰街道,代表们详细视察了全域整治工作,实地踏看了复垦区块、安置房建设基地、小微园区在建区块等地,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代表们认为,横峰街道的全域整治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对盘活指标、改善民生、拓展未来都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代表们也根据视察情况,提出了规范后续市场行为、加快工程建设步伐、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全域整治,让横峰成为温岭的“副中心”。

该代表组表示,将持续开展高质量的视察,提出意见和建议,择题形成议案,为台州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从而推动温岭和台州发展。

(大溪  杨鹏 沈益峰)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