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代表调研监督国有资产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对街道国有资产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监督。

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南泉二期、长大楼等区块比较有代表性的国有资产地块。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街道现有国有资产类别、出租、租借等情况的汇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街道国有资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代表们指出,要加强对街道国有资产的管理,尤其是租借出去的房产,要进行有序的管理和登记,对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检查并要整改到位,如消防安全、高空抛物等,要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惠玉强调,党政办、组织办等街道国有资产管理相关线办下一步要进一步摸清街道国有资产“家底”,确保登记全面,未办理证件的国有资产也要抓紧时间办理,同时也要同步向街道人大工委报告国有资产相关情况,深化对街道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

下阶段,人大太平街道工委将对街道国有资产开展跟踪监督,通过视察监督、调研、听取街道汇报等形式,助推国有资产管理。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