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人大代表视察在建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支线工程和松门渔需市场项目均为温岭市的重点工程,也一直备受松门人民的关注。为推进两项重点工程顺利推进,6月18日上午,松门镇南城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市级人大代表开展在建重点工程视察活动。

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松门段主要为2公里长的路基、茶山隧道及河头高架桥建设,从2017年开工以来,至目前已完成了路基20385立方米的填筑,以及桥梁工程的87%、隧道工程的79%,其中右侧隧道903米长,已于5月26日贯通,项目建设指挥部表示力争在10月1日前通车。而松门渔需市场项目则在推迟了两年多,内部股东进行重组后终于在今年3月中旬如期开工,预计2019年全部封盘开发招商,2020年10月建成开业。

在实地查看了两项在建的市级重点工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人大代表分别对两项在建重点工程提出要求,希望施工方在赶进度的同时,重点抓好工程的质量,特别是进入汛期,安全设施要做到位,尤其要做好台风的防范,确保施工安全。

对于81省道温岭段改建工程支线工程的绿化,代表们希望施工方要按照美丽公路的建设标准进行施工,把这条路建成一条文明样板路。对于松门渔需市场项目,代表们希望开发商对该区块的定位要与政府的规划相结合,该项目是温岭市的一项回归工程,由原天津商会会长陈根芽开发,要重点抓好后期的招商工作,使之成为东南沿海一带规划化的星级市场。

松门镇南城代表联络站表示,将持续跟进两个市级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为松门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松门  江文辉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