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代表小组关注81省道支线(石塘段)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81省道支线(石塘段)建设是石塘辖区内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人大代表重点关注的工程之一。连续三年市、镇人大每年都对81省道支线建设工作开展监督,今年石塘代表小组也是持续地跟踪关注,主要目的就是助推81省道支线(石塘段)工程建设尽早启动,并高质量的完成。

6月13日上午,石塘镇召开81省道支线(石塘段)建设工作人大代表座谈会,市、镇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代表们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关于81省道支线(石塘段)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围绕工程建设的前期进展情况开展了讨论。代表们对石塘镇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因政策变化引起的设计变更表示理解。认为图纸方案应根据实际情况来设计,按潮位5.18米的标高设计不仅使得拆迁成本大幅增加,还会对四新社区的现状路网造成破坏,影响周边群众的出行,建议在充分考虑安全因素的情况下,把标高降到合理高度。

紧接着6月16日上午,石塘镇组织市镇人大代表、81省道沿线村主职干部等召开81省道石塘支线建设民主恳谈会,石塘镇镇长毛永波、人大主席林应荣以及81省道指挥部指挥应文明等出席本次会议。代表们听取了81省道支线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并就设计方案、后续工程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恳谈,积极建言献策。

在代表们的持续关注和推动下,81省道石塘支线跨海大桥的标高已基本确定了,下阶段等设计方案、施工图纸等工作完成后即可启动工程建设,石塘代表小组还将继续跟踪关注,助推工程保质保量的完成。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