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美丽城东建设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人大城东街道工委组织辖区部分台州市、我市两级人大代表,视察美丽城东建设,查问题、提意见,助力美丽城东建设落在实地。

代表们视察了81省道、坦龙线、横淋线城东段两侧及瓦肖线、百丈路等地,实地走访了百丈路堵头施工现场和横淋线城东段两路两侧整治现场,并听取了街道、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城东街道根据年初工作安排,结合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推进美丽城东建设。位于81省道沿线的湖南村城中村改造已进入打桩阶段。遗留近15年之久的百丈路堵头“去堵”工程已在有序施工之中,“堵头”打通后,百丈路将全线贯通,可直接连通温岭经济开发区二期区域和原产学研区块,对城市东翼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坦龙线、横淋线城东段两侧的石雕加工作坊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其中横淋线城东段两侧的违法建筑已拆140余间。

在随后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美丽城东建设”这一主题,就加快拆后清理工作、如何做好重点区块和重点点位的“改”这篇大文章、抓住时间节点推进各项整治工作等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建议。

人大城东街道工委表示,会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书面资料转交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实时跟进,为建设美丽城东、活力城东、幸福城东积极出谋划策。

城东街道 王华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