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桥头:人大代表助力“污水零直排”示范镇创建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推进污水“零直排”示范镇创建工作开展,促进镇民生实事项目落地。6月14日上午,石桥头镇人大主席团分组监督民生实事项目,组织土坦片10余名代表,对污水“零直排”示范镇创建工作开展督查。

代表们先后到土坦工业区的温岭市创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温岭市以琳墙体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厂区内的雨污分离设置及运行情况,并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叶志祥今年污水“零直排”示范镇创建工作安排汇报,五水办负责人陈斌鹏和环保员林微分别就污水零直排工作进展情况也向代表们作了汇报。

代表们认为,污水零直排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近年来,土坦横河及周边农田沟渠的水质明显改善,特别是土坦工业区周边菜农对企业排放污染土坦横河的信访投拆基本实现“零信访”成效明显,但由于面上认识不到位,该工作推进过程中还是受到一定的阻力。

代表们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多渠道宣传发动群众参与污水“零直排”创建工作。二要综合施策,加大执法监督力度,特别是九小行业的整治要开展联合执法。三要开展排水许可证的办理,倒逼企业推进治理。四要优化设计方案,降低造价,抓好日常管护。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