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十二代表小组召开跟踪监督2019年“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在当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下,强化金融监管和风险预警,做好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处置工作的意义重大。6月26日上午,第十二代表小组(滨海)召开跟踪监督2019年“一府两院”重点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预算工委主任江志强、副主任刘永标、蔡瑛、市金融办副主任叶永青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市金融办副主任叶永青汇报了近年来我市金融形式和经济发展情况。镇人大主席陈其标介绍了目前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并要求与会代表要肩负起代表职责,多角度、多层次了解部门工作开展的情况和群众反应,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监督和支持相结合,以助推工作为导向,做好做实监督工作。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要求,一是双方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金融监管和风险预警工作;二是有序开展,全面了解,做好计划,找准问题,注重监督实效;三是突出重点,深入调研,切实抓好整转、抓好落实、抓好防范;四是把握方向,正确处理金融监管及风险防范与区域发展间的关系,要坚持效果导向,做到扎实开展、务实深入,助推温岭经济高质量发展。

(滨海镇  李炫桦)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