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视察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石塘镇西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接待选民。有苍岙村选民反映,原苍岙小学的校舍的产权存在争议,希望通过联络站向有关部门反映。

二是模拟报警。代表们以箬山金诚大酒店附近有聚众赌博为由进行模拟报警,检查派出所接处警态度及出警情况是否规范。石塘派出所在14分钟内赶到现场,出警时间一般,出警民警着警服、警用标志标识佩戴齐全,出警态度较好。在代表表明身份后,民警讲解了聚众赌博的处理流程。

三是食品安全工作视察。代表们在镇三产办、石塘市场监督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箬山小学、鑫海饭店等地,重点查看了厨房餐厅等场所的环境卫生,并检查了调味料、副食品的保质期,抽查了食品进货单等台账。从检查结果看,箬山小学情况较好,鑫海饭店厨房存在油污较多、部分设备电线老化,已当场责令其整改。代表们表示,食品安全工作是最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人大监督最重要的内容之一。我们将继续跟踪关注此项工作,主要目的就是使我们的食品安全工作越来越好,不断呵护“舌尖上的安全”。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