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到城南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5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供稿 | 陈鼎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一行到城南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市人大办、农业农村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级重点项目“后岭花开”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规划设计、园区建设进展及施工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接着,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后岭村,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环境整治、两委班子建设及产业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后岭花开”作为温岭市目前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累计滚动投资达2亿元。将以中式园林、花海为依托,打造集休闲养老、餐饮娱乐、婚纱摄影、青少年拓展训练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及周边地区休闲旅游的新热土。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陈辉主任对城南镇美丽乡村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协调统筹,扎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明确发展定位。要厘清镇域发展思路,发展地方特色产业,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美丽、活力和幸福城南。二是坚持产业先行。要充分把握区位、资源优势,科学引入有关项目,以项目带动相关产业提档升级。三是夯实基层组织。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基层发展稳定。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