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辉赴城北调研街道人大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洪柳柳、梁伟伟 图|张健    阅读次数:

6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一行到城北街道调研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市人大办、代表工委、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辉一行来到城北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查看了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听取联络站活动开展、选民代表履职以及联系群众、帮助群众等情况介绍。随后,陈主任一行又来到城北中大街鞋业展示精品一条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这项2019年城北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在实地调研后,陈辉一行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城北街道在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上的工作汇报。

陈辉主任指出,加强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既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探索完善基层民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市人大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要做到认识上再提高,确保对省试点工作精神领会到位。

陈辉充分肯定了城北街道的试点成效,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开展试点工作,制定详细计划,抓好督查,一步一个脚印让试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夯实基础,规范工作制度制定,规范选民代表会议制度,规范阵地建设。三要创建特色,在街道预算审查监督、选民议政方式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努力为全省街道人大建设试点工作提供温岭经验。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