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派出所:敞开大门听民声 警民恳谈筑平安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召开这样的警民恳谈会,既宣传了公安派出所工作,又接受大家的监督。”

“警民团结一条心,共创温岭平安城。”

……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虚心听取群众的呼声,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和“无盗抢城市”创建活动的开展,5月10日至13日,太平派出所先后邀请辖区内61家场所行业、30家企业负责人、52名村(社区)书记主任和27所中小学校长在派出所五楼会议室召开“太平派出所工作汇报会暨创建‘无盗抢城市’警民恳谈会”,听取他们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太平街道党工委委员、太平派出所所长张友康向大家介绍了派出所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短短的三年里,我们通过强势治安,打防管控齐头并进,社会治安持续向好。接报警总量从2015年的12679起,到2018年的7724起,下降39.08%;我们通过精细治业,深化勤务机制改革,公安工作蒸蒸日上。先后获得了‘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我们通过情理治警,激发民警积极性,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升。共有9名民警被提拨使用,6名民警荣立个人三等功,4名民警受省级表彰,9名民警受台州市局表彰,36名民警被市局表彰、嘉奖。”

“10年前我一年被偷了9辆自行车,现在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了。”

“现在的太平治安真的是平安了,以前街头打架、拐子很多,现在已看不到了。”

“创建‘无盗抢城市’活动非常好,效果明显,现在我们电瓶车停在外面也不用上锁了。”

“下午听了派出所工作情况介绍,太平派出所不愧是公安系统的一面旗帜。”

“太平派出所真的不简单,晚上的恳谈会给我们上了一堂安全课,真是受益匪浅。”

“所领导、民警要与我们多接触、多沟通,加强互动,让我们在群众中起桥梁作用。”

“我们对人脸识别系统非常支持,但不知道如何对接,希望多帮助。”

……

与会代表高度赞誉太平派出所开门纳谏、虚心听取意见、真诚为民服务的做法,分别结合场所行业、企业、村(社区)、学校的实际,对派出所在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系列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所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负责地对待和处理好每一条意见和建议。

太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君宏,党工委副书记孙琪勇,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郭德斌,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林云政,办事处副主任潘富军,以及市教育局副局长沈立平,教育局副局长、温岭中学校长潘云岳等领导参加了恳谈会。

太平派出所  潘岳军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