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管局组织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月新民恳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5日,温岭市流管局组织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月新民恳谈活动。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郑再荣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郑再荣主持。新温岭人联谊会理事、民工子弟学校负责人等15位人员参加活动。

恳谈中,大家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出租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内容献言建策。钱江集团孙红光以一个燃气爆炸案例为切入点,认为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引入第三方力量,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横峰消防大队徐进军:目前横峰街道实行消防、公安、交警三警联动,逐步对规上企业、规下企业、学校、出租房屋进行全民安全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城北昌盛民工子弟学校校长李宏雨认为,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在防溺水方面,防范工作一定要做在前面。该校在周一晨会、每周例会、班会课等时间段,给全校师生灌输安全理念,牢记“六不”准则。当天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43条,现场解答疑问25个。

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回应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下阶段,温岭市流管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联合横峰街道、城北街道、大溪镇等镇、街道,开展自治、法治、德治工作,逐步发展壮大规范流动党员队伍,助力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