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管局举办全民安全教育防溺水工作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民安全教育月活动,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安全。5月30日,由温岭市流管局、泽国镇人民政府、温岭电信局主办,新温岭人联谊会、新温岭人艺术团协办的全民安全教育防溺水工作启动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演出在泽国镇东方学校举行。温岭市流管局副局长蔡仁辉出席参加活动并致词。

蔡仁辉副局长在启动仪式动员讲话中指出:“溺水事故是多年来危害学生安全的‘第一杀手’,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精神伤害和无法弥补的损失。随着天气逐渐转热,暑期、汛期的到来,溺水隐患增强。希望学生们能够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陪伴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危险、陌生、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

启动仪式上,新温岭人巡河志愿队宣读“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倡议书,各位领导为6支队伍进行了授旗。12所民工子弟学校的校长分别签订了防溺水工作责任书。温岭市中医院党委现场进行了溺水急救措施演示。2018年新温岭人联谊会成立了防溺水巡河志愿队,定期开展巡河宣传活动。2018年共开展巡河志愿活动40余次,发动志愿者500余人次,实现了新温岭人溺水事故零发生。

启动仪式后,新温岭人艺术团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节目点燃了六一的欢快气氛。主办方将防溺水知识融入节目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六不”的理解。活动当天还发放防溺水宣传品1000余份。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