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天下无贼,幸福温岭”文艺晚会在东辉公园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24日晚,由温岭市公安局、温岭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温岭市总工会主办,新温岭人联谊会、新温岭人艺术团协办的“天下无贼,幸福温岭”文艺演出在太平街道东辉公园举行。温岭市公安局、温岭市流管局、温岭市总工会、新温岭人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晚会在新温岭人艺术团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晚会涵盖了男女独唱、歌舞、川剧、杂技等各式各样的表演,现场观众看的非常尽兴。歌舞《安全送你笑声甜》向观众传达了驾驶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市民做一名安全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新温岭人联谊会秘书长徐卫军在书法表演中,挥笔书写 “天下无贼,平安家园”,引来现场观众的喝彩声,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无盗抢城市”是大家的共同期望,下阶段,温岭市流管局将继续配合公安部门,推进“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民的防盗骗能力。

晚会现场,温岭市流管局工作人员分发防溺水宣传资料800余份,各类安全知识问卷1000余份。并结合问卷中的安全出行、防盗骗、消防安全、禁毒知识对现场观众进行有奖问答,分发礼盒30余个。“晚会节目很精彩,通过宣传资料了解了防溺水、防盗骗、消防安全、禁毒等知识,还拿到了奖品,太开心了”,现场观众小李说。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