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陈刚赴城东参加派出所评议工作意见反馈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城东派出所 颜语    阅读次数:

“有群众希望派出所能在肖村片的某些偏僻路段增加监控摄像头,加大巡逻密度和力度......”“要加强和村居干部、群众的联系,拓宽平台和渠道,加强案事件的反馈......”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率评议组一行,到城东派出所参加人大评议派出所工作意见反馈对接会。对接会上,评议组观看了央视《夜线》端午特别节目之《城东之夜》,这个专题片在本周一晚上在央视12套播出了35分钟,较为形象地反映了城东派出所作为基层一线派出所的日常工作情况。 

 



 

城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叶海华传达了评议小组和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辖区治安治理、执法办案、服务群众、队伍管理等方面。

人大评议小组对昨天暗访城东派出所接处警及窗口服务的情况表示非常满意。模拟报警时,城东中队巡特警队员5分钟赶到现场开展前期工作,值班民警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城东派出所所长陈军辉向评议小组逐一解答了代表们对派出所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表态将对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推进此次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指出,城东派出所近期工作成效显著,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他要求派出所要重视评议意见的解决落实。陈刚表示,城东派出所地处基层一线,任务重,希望通过评议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公安事业发展,呼吁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切实帮助解决公安派出所建设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公安局副局长曹建波要求城东派出所积极落实好评议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强化队伍管理,提升办案能力,优化服务措施,为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