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派出所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9日至4月30日,温岭市城南派出所迎评工作小组来到城南岙环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城南大闾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迎评工作交流会,和各位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大家对本次评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城南镇人大主席陈勤、副主席陈金华,城南派出所所长林恩荣、教导员苏仁刚以及辖区民警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详细介绍了《温岭市人大代表评议派出所实施方案》。林恩荣所长向全体代表汇报了城南所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将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将对照相关问题,积极查摆,及时整改落实,化压力为动力,加强队伍建设,全力做好此次迎评工作。各位代表在听取了林所长的汇报后,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勤主席作了总结并就做好本次人大评议派出所工作提出意见。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