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消防知识进企业 安全意识留心中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企业安全生产作业行为。3月29日,温岭市流管局会同横峰街道消防中队、新温岭人联谊会、新温岭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到横峰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横峰街道消防中队副指导员、新温岭人联谊会会员刘彪针对近年来安全生产的事故及火灾案例,就火灾危害性、公共场所火灾防患排查、火场逃生自救知识、高楼逃生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讲解,以提高企业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当天,消防官兵还点燃了烟雾弹,模拟火灾发生,参训人员按照培训所学的内容,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从楼上有序“逃生”至安全地点,圆满完成了应急疏散逃生任务。为增强培训效果,消防官兵还向企业员工现场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参训人员轮流体验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  

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正确使用常用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下阶段,温岭市流管局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