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岭市流管局开展电子居住证和电子登记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进一步扩大电子居住证和电子登记凭证宣传覆盖面,方便新温岭人使用电子居住证4月9日,温岭市流管联合温岭城西派出所、浙江瑞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岭分公司到浙江鑫磊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电子居住证和电子登记凭证宣传推广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提供现场咨询、办理服务等方式,帮助新温岭人更好地了解居住证相关内容及凭居住证可以享受的相关优惠服务。

温岭工作生活了6多年的新温岭李先生按照工作人员介绍的申领流程,关注浙江省居住证”微信公众号找到电子证件输入手机号码注册并实名认证即可,短短几分钟内便领取了电子居住登记凭证。他欣喜的“以后出门办事不用再随时携带居住证,手机出示一下电子居住证就好了,非常方便。”

电子居住证与实体证件具有同等效力在温岭,电子居住证除了可用于购车上牌、孩子入学前办理积分卡以及开具各类证明等,新温岭人还可以凭电子居住证到台州市内任意一家瑞人堂门店享受会员权益,优惠购药。同时,可到长屿硐天景区双门硐景点、长屿硐天景区八仙岩景点、方山景区、南嵩岩景区、千年曙光园景区等国有重点景区(点)免费旅游。此外,在石塘镇流水人家、渔村小叙两家民宿可享受会员折扣以及民宿推出的其他不定期优惠服务。到温岭市太平新开发通讯设备商店可领取50元余额手机卡、30元话费、免费钢化贴膜等。据了解,电子居住证的“含金量”将会越来越高,以便新温岭人在温岭享受越来越多的优惠和福利。

(温岭市流管局 林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