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南:派出所走进契约化工作村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人大评议派出所工作的开展,整改落实代表所提意见,城南代表小组将四月分社会各界所提意见建议反馈至派出所并督促整改。

2019年5月15日上午,针对代表提出的派出所人员与村两委班子沟通交流不够的建议,派出所教导员带队走进契约化工作村——城南镇后岭村,与村两委进行沟通交流。

交流会上,苏仁刚教导员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城南所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下开展的“无盗抢城市”创建和人大评议派出所等工作,就后岭村目前正在建设的“后岭花开”项目,要求村两委要加强村里矛盾纠纷的排查与防盗抢骗知识的宣传。

交流学习后,参会人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就事关切身利益的治安、诈骗、盗窃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后,苏仁刚现场解答了相关问题,并将当下无法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确保后续工作跟进到位。

接下来,派出所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警民沟通,加强与村委会组织及人民群众的联系,共同建设平安城南。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