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再次召开“三评”太平派出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评议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太平街道评议小组再次召开“三评”太平派出所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的参加对象是老干部、政协委员、党代表和企业负责人。这次座谈会是自“三评”太平派出所工作开展以来,太平评议小组组织召开的第四次座谈会。

围绕太平派出所工作和民警工作,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作用、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等18条意见建议。会上,大家还填写了《派出所工作评议调查表》和《民警工作情况调查表》。对于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评议小组将对其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市评议办和太平派出所反馈。

据悉,自评议工作开展以来,太平派出所高度重视,将人大工作评议与当前市公安局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针对工作评议中反应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直面问题,突出重点,通过三个“着力”,一是着力完善满足群众需求的举措,二是着力整治有损公安形象的行为,三是着力完善促进队伍管理的制度,迅速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开展,力求做到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常抓不懈。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