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蒋招华副主任到太平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切实推进《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的贯彻实施,5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蒋招华一行到太平街道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张惠玉、副主任陈祥宝、分管副主任郭德斌、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街道社管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陪同检查。

蒋招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道生幼儿园、东辉幼儿园、佳园幼儿园及太平街道中心幼儿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幼儿园硬件设施、师资力量、收费标准、课程设置、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郭德斌副主任关于太平街道学前教育条例执行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太平街道辖区内共有幼儿园20所,其中公办幼儿园9所,属公益二类单位;民办幼儿园11所。11所民办幼儿园中,其中7所是普惠性幼儿园,4所非普惠性幼儿园,通过整改、升等级等方式,预计到2020年实现普惠性幼儿园全覆盖。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提出了超前谋划、优化布局、加强管理、整合学前教育资源、加强民办幼儿园奖补扶持力度等意见建议,从而进一步满足群众对学前教育的需求,使“幼有所育”落到实处。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