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泽国人大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依照《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实施方案》,泽国镇人大对辖区内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情况开展调研。镇人大办与社发办就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对接,分管副镇长参加对接工作。镇人大主席张敏亮要求,负责的办公室和分管人员要重视执法检查工作,认真对照《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和市人大制定的实施方案开展自查,分析现状,总结问题。

5月7日下午,镇人大实地走访调研泽国镇幼儿园、茶屿幼儿园及泽国镇幼儿园联树分园改造工程。镇分管领导和社发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工作。调研人员就学前教育校网布局与建设情况、学前教育经费保障与扶持情况、幼儿园办园质量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内容听取意见和建议。

泽国镇幼儿园负责人认为,泽国在学前教育方面的硬件设施应加强投入,如牧屿和西片区块还没有公办幼儿园建设的计划;其次,幼师编制问题需要重视,缺编的情况比较严重。有代表认为,幼师编制缺口大,一下子开放满足编制存在隐患,招收质量不能保证,建议是否能在编制问题上创新,如对多年幼儿教学且优秀的非编幼师,可以额外放开编制准入,逐年解决幼师缺编问题。

(泽国  梁静娴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