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松门镇:走访基层站所 开展深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7日下午,松门镇人大组织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先后走访了松门司法所、松门检察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部分局、松门消防中队、市环境保护局东部产业集聚区分局共5个部门基层站所,听取部门基层站所对派出所工作及民警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部门基层站所对松门派出所的评价较好,一致认为派出所工作扎实,特别是在社会治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认为派出所积极主动地配合部门工作,出警迅速,效率高。同时也提出了包括“机构改革后民警及工作人员要尽快熟悉新业务”、“要注重着装严肃性”、“继续加强与其他部门的互动和联动”、“对窗口工作人员和辅警要加强教育提高素质”在内的建议意见13条。

下阶段,评议小组将继续走访松门法庭、综治办,部分企事业单位、村(居)、社区等,深入一线,广泛听取建议意见,并发放《民警工作情况调查表》、《派出所工作评议调查表》,进一步开展深入调查。评议小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将能马上整改的建议反馈至派出所,做到即知即改,立时立改。

(松门镇  林笑)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