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召开评议温峤派出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温峤镇人大组织召开评议派出所座谈会,评议小组成员、两代表一委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居)主要负责人及老干部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镇人大主席陈恩庆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评议小组组长陈恩庆介绍了关于评议温峤派出所工作的目的及实施方案。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温峤派出所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警力下沉、理性执法及扩大评议范围等方面提出30余条建议。如加强对联防队员的管理与培训,维护公安派出所权威形象;片警多下基层与村干部、群众等加强联系,掌握实际情况,便于开展工作;开展日常巡逻要避免程序化,杜绝形式主义等

最后,发放并填写《派出所工作评议调查表》《民警工作情况反向调查表》。

值得一提的是,为使与会人员敢于发言,敢讲真话,让座谈会真正指出问题,开出实效,此次会议并未邀请温峤派出所人员。会上收集的意见与建议也将以不记名的形式进行汇总并反馈给温峤派出所,由镇评议小组督促其落实整改。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