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组织代表视察机关部门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4月30日上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联合街道纪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党风监督员一起,对辖区内的部门站所的行风建设进行监督,街道督考办、社区办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突击暗访的的形式,随机对行政执法城区二中队、南泉社区办公场所、南泉社区警务室、太平供电所、太平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太平派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每到一处,大家都详细查看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纪律及服务群众情况。根据今年开展“三评”公安派出所工作的要求,检查组一行到太平派出所检查时,还仔细询问了接待室及接警室人员出勤、接警和值班安排情况。就当天的检查结果来看,除外出的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全部在岗并严守工作纪律,未发现脱岗、离岗或在工作岗位上做本职工作无关的事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表示,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都应不断加强自己的纪律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部门站所的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