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美丽温岭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上午,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美丽温岭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街道督考办、社区办陪同视察。

代表一行实地冒雨实地踏看了东门村处垃圾站及一菜场周边背街小巷的环境情况,发现还有垃圾乱堆放、占道经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发表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是事关民生的重要举措,从今天的检查情况来看,文明城市的创建路还很长,任务还很艰巨,需要村、社区和群众共同参与,通过全社会发动,加之以良好的机制,文明城市创建、“美丽温岭”建设才能取得成效。

自去年部署安排“美丽温岭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后,人大太平街道工委积极动员和组织太平各级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参与,并以代表联络站所在区域分头开展监督,多次组织视察监督,全程跟踪监督美丽温岭建设的进展情况,为建设“美丽太平”、“活力太平”、“幸福太平”挥代表应有的作用。

太平街道  黄一函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