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镇:人大代表助力民营企业组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下午,新河镇六闸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赴温岭协新纺机制造有限公司参加协新纺机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

据悉,协新纺机有职工50余人,其中一人为党员。指导团了解到情况后,积极联系多方奔走,帮助企业成立了党组织,当日会议推选莫海浜为党支部书记。六闸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提出,下阶段将帮助企业指导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等。希望能帮助企业发挥出党员的先锋作用。

新河镇组织员郭荣向企业党支部详细说明了党组织运行机制及党员权利义务等,要求协新纺机党支部书记重视党员发展、党组织活动等各方面党的建设,变输血为造血,以党员管理促进企业内部管理,实现“党建强 发展强”。

镇人大主席江作巍对下阶段的指导团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对企业实现满堂红。各联络站指导团要加强指导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出党员先锋引领和人大代表桥梁纽带的双重作用,坚决做到“党有号召,代表有行动”,实现结对企业党组织建立全覆盖。二是成果实效上实现满堂彩。要做到人员素质上“有质量”,作用发挥上“有亮点”,活动设计上“有特色”,工作机制上“有活力”。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