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镇:雅雀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新河镇雅雀代表联络站活动镇人大副主席杨笃妙到会指导。活动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接待选民共接待选民2批6人次。渡首村选民王福生反映其外甥部队休假回来,休假期间无犯罪记录证明难问题。官路选民赵兴反映金广理发店长期拖欠装修款问题。代表认为,部队和地方派出所是两个系统,所以对于部队要求出具的证明,对地方派出所的证明出具程序来说可能是“无法出具”的。但是考虑到群众,特别是正在服兵役而回家休假的群体,应该可以变通,建议派出所班子就该事情进行商议。并将问题转达给了新河派出所副所长周怀云。

二是评议派出所座谈“三评”派出所是今年市人大的重点工作。镇人大专门成立了评议小组,联络站站长作为镇评议小组的组成成员也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市镇两级代表的联动作用。本次活动组织市镇两级代表进行评议派出所座谈,代表提出“增加天网工程覆盖面”“安装摄像头多与村干部沟通联系”“加大打击涉黄犯罪力度”等建议意见6条。

三是市镇两级代表走访工作部署。走访工作“三评”派出所的重要内容。站长陈元方部署市镇两级代表关于刑事案件相对人走访调查工作,要求镇代表走访5-7人,镇代表走访2-4人。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