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河镇:长屿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位代表,我兄弟占用了我的地。”代表一进门,就听见了一位选民的诉求。代表对长屿村的选民一行6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经代表调查了解,原来这批选民反映的是共用道地的使用权纠纷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纠纷,林春秋和林春正两兄弟还想通过起诉来解决这一问问题。代表们一致认为,打官司会伤了兄弟俩的和气,影响家庭和睦,劝说双方坐下来进行调解解决。

通过“背靠背”谈话,代表成功说服双方,最终在原有契约的基础上达成了新的和解协议。约定当事双方不得以车辆停放、垃圾停放、花坛摆设等原因使用该共有地块,该共有的道地仅为通行使用。

据悉,4月22日上午新河镇长屿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镇人大主席江作巍、江根德、杨笃妙到会指导。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1.接待选民。接待长屿村选民1批6人,林春秋、林春正两兄弟反映道地硬化使用问题,经代表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并签订协议。

2.镇域公交线路意见征询。

代表提出“长屿车站终点站往八仙岩景深入”“多考虑新村村民出行需求”等合理化建议,村镇办工作人员将意见收集后进行分析研究。

3.三评派出所意见征询。镇人大主席江作巍说明评议内容要求等,并部署下阶段的走访工作。随后发放两张调查表。

(新河镇  林剑予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