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城西:2019年第一次选民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1日,城西街道隆重召开2019年第一次选民代表会议,街道辖区内选民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共130多人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继平、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亲临到会指导,市教育局、金融办、温岭日报社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城西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人大城西街道工委工作报告》、《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城西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并分“美丽城西之深化垃圾分类行动”和“幸福城西之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两个专题进行集中恳谈,同时讨论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票选项目。

选民代表孙增桃提出:街道办事处要继续想法设法保障项目顺利落地,以虎口夺食的勇气、力拔头筹的干劲,努力腾出发展空间,实现从“拆”到“建”变“美”的转变。恳谈会上,各位选民代表都积极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各抒己见,做到有的放矢、简明扼要,现场恳谈气氛热烈。

会上,会议通过了《城西街道选民代表会议实施办法(草案)》,会议集中听取两组专题恳谈情况汇报,街道办事处主任姜圣斌就针对两组恳谈提出的建议、意见做了表态。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潘永胜就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18年选民代表会议建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通报。

随后,会议票选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采用差额票选,9选6个项目。其中吴山排洪沟建设、拆除上林临时过渡房、城西小学生态停车场、河头河至九龙大道连接线道路工程、西月河沿河绿化工程(银泰至九龙汇段)、城西小学学科教室改造6个项目入选。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宪讲话。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服务发展大局;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开拓创新,扎实开展试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聚焦履职尽责,扎实开展代表活动。

(城西街道  陈榕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