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太平街道:胜利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选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21日,太平街道隆重召开选民代表大会,共有来自街道的选民代表、列入人员等150余人参加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蓝景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招华、市人民法院院长陈文通等亲临大会指导。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副市长蓝景芬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太平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党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立足区域特点,明确发展定位;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把准履职方位。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以及街道财政预决算报告。分组民主恳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城村联改”、“美丽太平建设”这三个主题,踊跃发言,围绕恳谈主题献计献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外,选民代表还以投票形式,在五龙山公园二期建设、老城区消防安全改造、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沿河景观绿化项目、生活小区垃圾分类、人民路西延路面改造、漫步道至东辉南路连接项目这7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票选出2019年6件民生实事。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仕方表示,过去的一年,街道人大工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选民代表在联系选民、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太平的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主城区太平街道的选民代表,要有排头兵的姿态,发扬好传统、好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责任担当,以“领跑”的心态、“排头兵”的姿态、“看齐”的意识、“务实”的作风,服务选民,积极投身太平转型发展的新实践。

太平街道  张鲜红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