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组织代表就两院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18日下午,石塘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三个联络站的全体市代表和部分镇代表在中城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市法院和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来站与代表交流工作,并就两院报告征求代表意见。代表们建议,市两院要强化基层法庭和检察室的建设,加大资金投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快智慧法院和智慧检察院的建设;加强未成年人的法律宣传,深入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特别是具有当地特色的案例要多多宣传,以案释法;加强“财产保全”、“网络犯罪审判”等工作的力度,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

二是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征求市镇代表意见。代表们结合区域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为年初镇人大会的建议案做好准备。

三是镇人大主席林应荣向市人大代表传达市人代会的有关事项,要求代表认真撰写代表议案建议,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报告的审议发言准备,集中精力参加大会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