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桥头镇政府召开工作报告征求暨2019年财政预算、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询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18日,石桥头镇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暨2019年财政预算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询恳谈会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非代表的村民主任和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宣敏主持。

首先,镇长黄建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明确了2019年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并就2019年的财政预算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各位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算和民生实事项目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沙角村党支部书记陈仁玲首先提出建议:“请问支出预算中的美丽乡村建设是否包括我们村沙角路的美丽公路建设项目?”“这个不包括,因为沙角村美丽公路建设镇里今年没有列项 ”镇长黄建回答。“石桥头小学到下宅金的桥梁存在安全隐患,是不是在今年预算中解决这一问题?”下宅金主任黄玉仁问道。镇长黄建马上回答:“关于这方面我们这边也早有考虑,今年下半年要启动前期准备工作,要和下宅金村已经转为建设用地的13亩土地开发相结合!”下黄村主任黄雪林问“石黄路破损严重,请问破损道路修复里是否包含修复石黄路?”“石黄路是属于县道,这个维护我们可以在人代会上向市里反馈。”镇人大主席李宣敏答道。

“西城新村的农田灌溉一直由马步溪水库提供水源,但现在供水水渠破顺,不能放水、用水,能否考虑拿一部分资金来维修?”、“近年来畜禽养殖整治压力较大,70万的整治预算支出是否能相应提高”、……代表们畅所欲言,各分管领导为代表们一一作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会议,为镇人代会的召开、预算调整和民生实事的确定,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为镇人代会的顺利召开开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石桥头  蒋友彬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