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第十三代表小组(温峤)“备战”市人代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由于温岭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2月18日,温峤镇人大组织第十三代表小组的全体代表召开会前讨论,就如何参加好此次市人代会,履行好代表职责,酝酿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等进行交流。

交流会开始前,镇人大主席陈恩庆向各位代表传达了市人代会的有关事项,并要求代表要严肃会议期间的会风会纪,认真写好建议、意见、批评或议案,同时要做好分代表团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的发言准备,参加好市人代会各项议程。

“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实行‘最多跑一次’改革,但是死亡证明的办理依然无法实现‘跑一次’的服务。”“在用地指标如此紧缺的当下,城市新区温峤区块依然有许多闲置土地未被利用起来。”“温岭西站已经确定要建了,但是西站周边的村庄规划依旧是二三十年前的,根本满足不了发展需求。”……交流会上,与会代表们依次汇报了前期走访选民过程中收集到的民情、民意,并就汇报内容开展讨论,集思广益,确定各自撰写建议、意见的主题与发言内容。

每年,为了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做好选民的“传声筒”,代表们都会在人代会召开前开展走访选民活动,针对选民的“诉求”,及时向镇分管领导进一步了解详情,确保意见建议能反映客观实际,提出的对策能科学合理。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