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大打分 督查河道保洁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泽国镇河道共214条,其中市级河道7条,镇级河道54条,村级河道153条,为全市河道数最多的镇(街道)之一,河道保洁成为了治水最基本的项目。泽国镇通过公开招投标的方式,引进第三方保洁公司,对全镇214条水体进行全面保洁。

为加强对第三方保洁公司的监督,泽国镇五水办制定河道保洁标准,每月不定期邀请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每次随机抽取10条河道进行现场查看打分,88分合格,发现问题随即拍照,通过微信发送到人大工作群及泽国镇五水共治工作群,要求保洁公司立即整改。

3月5日上午,泽国镇五水办又一次组织人大代表对山北内河、光明支河、金施支河、下周内河等10条镇村级河道开展督查和打分。

通过人大代表的有力督查,第三方保洁公司的保洁工作更加用心、更加全面、更加细致,当地百姓也对保洁工作、河道的面貌变化啧啧称赞。

(泽国  王键)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