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桐山片代表联络站关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13日上午,桐山片代表联络站组织当天值班代表到山合村就选民反映强烈的生活污水管破裂问题进行实地踏看。

在现场,代表看到污水管破裂的地方恰好在路边,泛着臭气的黑水正从管里留到下面的溪坑里。由于溪坑里几乎没有水流,污水在溪卵石上显得尤为刺眼。于是,代表立即致电向镇新农办反映了情况,并要求其尽快落实处理。

据悉,镇新农办已经跟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运维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与情况反馈,运维公司答应在三天内予以彻底解决。

代表认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温峤镇全镇都在积极推进污水管网工程,目前全镇也已基本完成生活污水纳管。要确保实现一次建设、长久使用、持续发挥效用,关键在于后期处理、管护。

为此,代表建议,一是污水处理运维公司要加强对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池等设施的监管与维护,一发现问题要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予以处理;二是政府要做好监督工作,确保污水处理运维公司能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责;三是政府要广泛发动村里、村民,自觉爱护污水处理各基础设施,并自发加入到监督队伍中来。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