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石塘镇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征询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2月12日上午,石塘镇西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一是民情收集。代表们结合近期走访选民情况,反映公交改革后,箬山区块的站点设置不合理、村级消防设施建设滞后、渔港爆破造成民房破损需要补偿等问题,希望联络站督促相关部门解决。

二是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征询意见。镇人大主席林应荣介绍了两个报告的相关内容,代表们结合区域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为年初镇人大会的建议案做好准备。

三是镇财政预算征询恳谈。代表们结合预算草案文本(提前下发),提出了老师代课金50万资金严重不足,应将预算增加到100万(石塘中学8名代课老师费用36万、石塘镇内小学28名代课老师费用70万)石塘运动休闲小镇专项规划6.36万元,应增加30万36.36万元,可以用于标志标线建设将箬山片纳入自来水提升项目的预算内;增加农村危旧房电线路改造的预算;增加渔网修补场地落实的预算等建议意见。

(石塘镇 王金华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