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峤镇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上午,温峤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交流会在江厦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镇人大主席陈恩庆,副主席陈晓斌、潘明奎出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温峤片、桐山片、江厦片和青屿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正、副站长。

“今年1月至11月,江厦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站共接待了选民28批84人次,受理诉求32件,协调解决12件,移交部门或相关办公室20件。”“温峤镇2019年有5件民生实事,其中4件涉及到温峤片,围绕这4件民生实事,我站将代表分组进行一对一监督。”“在我站代表的共同助推下,今年,城乡公交通到了青屿片,选民到站反映的11件诉求,我们协调解决了10件。”“结合桐山片实际,明年,我站将重点关注美丽乡村建设与桐山卫生院建设。”……会上,四个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站长、副站长围绕联络站建设、活动开展及明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交流发言。

陈恩庆充分肯定了各站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相互学习优秀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规范化建站水平;二是要扎实推动解决关系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小事”、难事、具体事,增强人大工作实效;三是要激发每位人大代表的工作活力,整体提升代表工作水平。

(温峤镇 蒋佳筱)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