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人大城东街道工委组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下午,人大城东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部分选民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助推项目落地见效。

在今年第一次选民代表会议上票选出来的9项民生实事项目,都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街道办事处与新区办等相关部门紧密联系,通力合作,狠抓工程的落实,目前百丈小学已投用,临水道路护栏、长江路支线已完工,村公共区块新增865只停车位,超额完成任务。健康筛查和疾病预防工作有序推进,能按时完成各项指标,西岙咀隧道维修、聚兴路道路硬化绿化等工程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完工。稍显滞后的是城东卫生院提升改造。

代表们在实地走访并听取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文兵的汇报后,认为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良好,今年以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既尊重了代表和群众的民主权利,也有力推动了民生改善,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对如期完成各项工程提出意见建议: 一要提高认识,践行承诺。选民代表票选确定的民生实事项目,既代表了广大群众的意愿,也体现了选民代表会议履行职权的严肃性,街道办事处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办好民生实事。二要真抓实干,加快进度。四季度是冲刺阶段,针对部分项目进展较慢困难较多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滞缓原因,列入攻坚克难,抓紧研究对策,千方百计予以破解。同时要加强资金保障,注重工程质量,确保在明年的选民代表会议上向全体代表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各位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要跟踪督办,紧盯项目进度,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三要加大宣传,精心谋划。今年是城东街道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制的第一年,对完成民生实事项目让群众得实惠的做法要加大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使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制深入民心。同时要着手开展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及早征集筛选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广泛征求听取意见,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各位代表也要加强调研,汇聚民意,积极主动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推动城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城东  葛俊强)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