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横峰:人大评议基层站所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网站集群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站所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1220上午横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活动。街道人大评议小组、分管线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

参加此次评议活动的基层站所分别是横峰市监督管理横峰交警中队横峰综合执法中队、横峰消防中队横峰自然资源所、横峰派出所和横峰广电站,评议的主要内容是基层站所依法行政、履行职责、服务群众、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基层站所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进行了评议。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均表示将对照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以达到评议目的。

横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匡根表示,组织开展工作评议,既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的有效形式,更是促进基层站所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质量、促进工作落实、强化依法行政的监督方式。为增强监督实效,人大代表应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敢于直言不讳;各基层站所要提高认识,主动配合,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横峰   沈益峰)

 
设为收藏】【打印本文】【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Copyrigh © 2005-2018 Standing Committee of Wenling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地址:温岭市太平街道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rd@wlrd.gov.cn   
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浙ICP备09009166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8102000465号